砀山县应急管理局传达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3 08:52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2月22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李锦斌同志、省纪委刘惠同志及市委史翔同志、市纪委张黎同志的工作报告。会上,以省、市纪委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回顾2020年应急管理和纪检监察工作,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近期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的推进从严治党,坚定管党治党理念;坚定不移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的把握从严治党总体形势;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