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2 15:09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0月29日,萧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分析当前森林防灭火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瑾到会并作讲话,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有森林防灭火工作任务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皇藏峪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各社会应急救援队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森林防指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宿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通知》宿森防指办〔2020〕2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县消防大队、皇藏峪管理处、白土镇分别就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瑾从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措施再夯实、责任意识再强化三个方面对下一步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森林防指各单位及各乡镇共同努力下,我县森林防灭火形势总体稳定;会议要求,要在“防”和“救”上下功夫,“防”要防住重点区域、防住重点时期、防住重点人群,“救”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专业队伍建设,备齐备足专业的物资;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思想弦,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坚决夺取森林防灭火全面胜利。

萧县应急局  刘井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