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应急管理局春节慰问驻宿应急救援力量

发布日期:2022-01-29 16:49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月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尤计富、副局长顾庆林一行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宿州支队和宿州军分区,向为宿州市应急管理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驻宿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并分别送去了慰问品。

尤计富表示,驻宿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在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岗位,为宿州人民能够过上祥和安全的春节节日保驾护航的奉献精神值得敬佩,一年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加抢险救援行动的无畏精神值得学习,感谢驻宿部队和消防救援支队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希望继续加强与三家单位的紧密合作与交流,互相配合与支持,共同维护好宿州市经济发展良好稳定的安全态势。

三家单位领导对市应急管理局的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表示衷心感谢,决心在新时代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做好军民共建和应急抢险救援工作,加强与市应急管理局的合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