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党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17:15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2月31日上午,市应急局党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祖洪旭主持,局党委委员顾庆林、王海兵、雷鸣及派驻纪检组组长汪景泉参加会议,局各科室单位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清廉中国微视频》,顾庆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王海兵通报了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汪景泉充分肯定了市应急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结合市应急局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会上,祖洪旭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肯定成绩,继续保持工作状态。以责无旁贷的精神勇挑使命重担,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建设过硬政治机关、打造一流应急铁军。应急部门作为“政治机关、纪律单位、战斗部队”,必须坚持一以贯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