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赴宿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9 17:03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时值年末,为认真落实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扎实做好冬季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12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尤计富赴宿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监管工作专题调研,有关业务科室及埇桥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一同参与。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及新年度工作筹划,调阅了有关资料,征求了企业对应急管理部门监管工作的意见。随后,重点围绕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构建、非煤矿山救护队规范化建设、冬季相关应急预案落实及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尤计富局长充分肯定了宿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为全市经济发展及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企业继续在非煤矿山领域发挥领头雁作用,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积极组织建设规范化的非煤矿山救护队,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他指出,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一定要善始善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更是一刻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做好灾害性天气应对工作,避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灾害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