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学习贯彻史翔书记在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信访工作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07 14:53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5月6日,市应急局召开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史翔书记在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会议上讲话精神。市应急局党委书记李欣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欣要求做到四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继续落实整改思路和工作机制,对于专题调度基本完成和正在推进的事项,集中攻坚、尽快破题。二是进一步整改销号,完善台账各分管负责人对销号问题进行审核把关。三是进一步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处理好“当下改”与“长久立”的关系,把抓好巡视整改、警示教育与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堵塞体制机制问题漏洞。四是进一步抓实信访,为民解难。要层层压实包保责任,包教育、包疏导、包处理、包稳控,坚持开门接访,用足用好涉访救助资金,多措并举、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市应急局按照省市验收销号办法,迅速启动销号程序,确保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并完善整改台账。目前,市应急局排查梳理的25项问题已全部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