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获锦旗 再接再厉创实绩

发布日期:2021-04-30 14:55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4月29日上午,萧县隆裕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衍存将一面写有“办事认真效率高  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局窗口,感谢市应急局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

据了解,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即将到期,市应急管理局提前介入、上门服务,派专业人员进行具体指导,告知其办理延期所需程序和材料,加速企业办证进程。前服务、主动作为,这是应急局工作的一贯作风,这在应急局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中,是一件普通的小事,却让企业感受到了的高效与便捷,给企业对安全生产的发展增添信心。

 这一面锦旗,是企业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的认可,更是对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的激励。市应急管理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树立应急领域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