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应急局局长尤计富带队赴滁州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1-04-07 09:45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331日至42日,宿州市应急局局长尤计富带领部分县区应急局主要领导及市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赴滁州市学习考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先进经验做法,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献余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滁州铜鑫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滁州中联水泥矿山和全椒海螺水泥矿山,考察调研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应急管理信息化和5G智慧数字化安全矿山建设等情况。

滁州中联水泥矿山座谈会上,尤计富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的热情接待、无私传经及观摩点科学安排表示感谢。他说,我们的矿山负责人应从滁州中联水泥负责人的交流中领会七个方面的要意:一是企业现实生产的困难大;二是干好工作的心劲大;三是安全生产的投入大;四是安全生产措施的力度大;五是安全生产的成效大;六是回馈社会的贡献大;七是企业的社会效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