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榜样5》观后集中研讨

发布日期:2021-03-23 15:57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3月23日上午,市应急局组织《榜样5》观后集中研讨交流会,大家积极发言,感悟榜样的力量,将心得体会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具体成效。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发言,讲感悟、谈心得,引领全局党员干部对标榜样,学习榜样,不断为开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局党委书记李欣强调,要学习模范党组织先进经验,不断丰富组织生活,提升组织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星火”力量。要将切身体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应急管理工作中尽责履职。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发扬奉献精神,“燃烧自己”,在“寒风冷雨中”“创造春天”,不断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榜样的精神作为前进道路的指明灯,践行入党誓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宗旨,作为应急,认真履行监管服务职责,做到“两个至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新阶段美好宿州提供坚实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