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8 17:07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3月18日上午,市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兵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李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庆林、雷鸣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欣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欣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聚焦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习宣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重要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严肃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好督促指导,把握节奏和力度,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李欣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我局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快“大应急”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加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以更严密的组织、更严格的要求、更务实的举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忠诚和实干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