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到三里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和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17:15 编辑:应急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阅读:

 

11月16日下午,市应急局党委书记李欣,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兵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党建工作联系点三里社区,看望社区干部,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和党建工作。

在座谈会上,王海兵仔细询问了近期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建联系点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了解社区党支部党员数量、构成,“三会一课”开展等情况。

李欣指出,创城期间社区干部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对宿州市创城成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下一步还要继续努力,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随后,李欣带领社区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宿州市文明创建工作之所以取得阶段性成果乃至最后胜利,正是因为有党的坚强领导,这是我们取得一个又一个新胜利的坚强保证。社区党总支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影响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