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60803383/202404-00006 信息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4-04-03 发布日期: 2024-04-03 17:1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森防办开展春季森林防灭火督查检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森防办开展春季森林防灭火督查检查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4-03 17:1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5

为压实清明、五一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属地责任,4月1日-4月2日,市森防办组织应急、林业、公安消防等相关人员,对埇桥区、萧县部分乡镇和森林经营单位开展森林防灭火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埇桥区辖区内公墓及散坟点等森林防火重点隐患进行全面检查,并察看了埇桥区符离镇、曹村镇、萧县庄里镇、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市直夹沟国有林场森林防火物资储备、护林员巡查巡护、宣传教育、预警监测情况和安全防范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能够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行立改的,制发《通知单》限期整改。

督查组要求,清明期间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严控野外用火,重点部位、祭祀集中区要加大巡查力度,延长巡护时间,主要进山入口设立卡口,严防火源进山,确保全市森林生态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