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60803383/202206-00036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6-27 发布日期: 2022-06-27 17:5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预警〔2022〕8号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预警〔2022〕8号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6-27 17:5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5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

 

    

时间:202262711

类别

(级别)

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防御预警

概要

据气象部门预报,627日至28日我市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全市阵风78级,雷雨时阵风810级。降水过程中可能伴有4060毫米/小时的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

影响

范围

全市

防范

 

要求

1.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综合运用气象、物候数据,加密会商研判,实现风险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精准发布预警。

2.关注强对流天气对交通运输、建筑工地、临时建(构)筑物、户外招牌、温室大棚和城乡危房等造成的灾害影响和安全风险。

3.户外疫情防控人员、建筑施工单位、旅游景区管理单位、水面作业人员、户外活动主办方等要采取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

4.防范强降水对城市交通、排水、电力通讯、城市运行保障等的不利影响强对流天气期间减少户外活动,谨防雷电事故及强风灾害。

5.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做好应急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