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60803383/202203-00004 信息分类: 备灾管理
发布机构: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3-17 发布日期: 2022-03-17 08:4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预警〔2022〕3号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预警〔2022〕3号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3-17 08:42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5

类别(级别)

强对流及寒潮天气防御预警

概要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3月16日夜至17日,我市北部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南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平均风力4~5级、阵风8级左右。16日夜里到18日最高气温降幅11~13℃,18日到20日,早晨最低气温1~4℃,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

影响范围

全市

防范

要求

1.关注强对流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做好公路、铁路等重要交通干线、枢纽的疏导和安全管理。

2.关注临时构筑物、户外招牌和城乡危房等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好防护措施。

3.关注低温和强对流天气对设施农业及安全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

4.关注降温天气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提醒公众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注意用电和用火安全,防止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发生。

5.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精准发布预警信息。

6.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