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60803383/202202-00014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2-15 发布日期: 2022-02-15 15:2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主动回应】宿州市应急管理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主动回应】宿州市应急管理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2-15 15:2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5

2月15日,上线单位宿州市应急管理局,由副局长顾庆林带队上线,在直播中向听众介绍了春季防火安全知识,综合协调科的相关职责,生产安全事故的分级,办理烟花爆竹经营批发许可的相关规定,接听了2个热线电话,并回复了微信平台上的2个问题。

∎有微信听众咨询,市区烟花禁放区向西到哪?西外环以西可以放烟花吗?上线人员答复,按照市里相关规定,东外环以东、西外环以西、南外环以南都可以燃放烟花。

∎有微信听众咨询,小区的消防通道被占用,消防车进不去,属于哪个部门管理?上线人员答复,小区的消防通道属于物业部门或者社区管理,有问题时应急管理局可以进行协调。

∎有听众反映,明日世纪花园小区消防管理情况不好,消防通道上停放很多车辆,物业没有尽到巡查管理的责任,电动车乱停乱放,电线私拉乱接,违规充电,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上线人员答复,小区的消防管理主体属于物业或者社区,就此问题下线后会督促解决。

∎有灵璧听众咨询,高压线下栽树合法吗?上线人员答复,这个问题不在应急管理部门职权范围之内,节目结束后和供电部门联系之后给予回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