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60803383/202203-00007 信息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3-17 发布日期: 2022-03-17 17:3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我市安全生产执法典型案例报送工作获得省应急厅通报表扬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我市安全生产执法典型案例报送工作获得省应急厅通报表扬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3-17 17:3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5

2021年,在省应急管理厅的正确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结合实际、认真分析、多措并举,安全生产执法典型案例报送工作成效显著,成为全省唯一一个典型执法案例报送率、合格率“双一百”的地区,获得省应急管理厅高度认可并予通报表扬。

调度约谈压责任。采取周调度、月通报的方式持续加压,对工作推进缓慢的县区开展警示约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照省厅要求序时完成典型案例报送任务。

一带一督提能力。通过带一县、督一县的方式开展示范执法、案例分析等多种活动,着力提高执法人员掌握、运用执法技能的能力,不断提升执法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聚焦典型执法事项,推进严格、精准、规范执法。

突出典型促引领。建立案例评优机制,积极推广县区典型意义突出、案卷文书规范的案例,有效发挥典型案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市各级应急管理系统典型执法案例质量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