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60803383/202202-00010 信息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2-28 发布日期: 2022-02-28 16:2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精神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精神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2-28 16:2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5

2022年2月28日,宿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精神,研究工作改进措施。市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任东、市纪委书记张黎、市委组织部长时志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军指出,类似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事件是对党委政府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全面检验。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河南郑州此次灾害教训,认真对照我市2018年“温比亚”台风灾害应对过程,全面查摆存在问题,抓紧补齐短板,切实提高自然灾害防御能力。

杨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秉承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杜绝经验主义和教条主义,科学研判会商,立足工作实际,抓好演练培训,强化预案方案的可操作性,持续提高防灾减灾实战水平。

杨军要求,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疑灾从有,提前防范。要全面摸排各地区、各行业的隐患风险和存在问题,面对灾害时要穷尽一切手段,早、快、准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委相关副秘书长,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