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60803383/202201-00010 信息分类: 款物管理
发布机构: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1-14 发布日期: 2022-01-14 09:5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2021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
(洪涝灾害)分配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2021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
(洪涝灾害)分配情况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1-14 09:5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5

2021年汛期,我市先后遭受9轮强降雨和台风“烟花”袭击,汛情复杂严峻,部分河段超警戒水位、部分低洼区域受涝严重。汛情灾情发生后,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全力组织巡查、监测、防守、转移疏散群众和抢险救援,确保了重要工程设施安全,最大限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支持排危除险、抢险救援等工作,2021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洪涝灾害)下达我市90万元。

该资金分配主要针对今年以来我市部分地区发生的洪涝灾害,根据启动应急响应、投入抢险救援人力、消耗物资价值、紧急转移人口数量等指标进行测算。

2021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洪涝灾害)分配

市、县

金额(万元)

全市

90

埇桥区

30

萧  县

30

砀山县

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