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60803383/202106-00027 信息分类: 款物管理
发布机构: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1-06-18 发布日期: 2021-06-18 14:5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来宿开展救灾工作综合调研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来宿开展救灾工作综合调研

来源: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6-18 14:5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5

  6月17日至18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中华率调研组一行来宿开展救灾工作综合调研,并主持召开皖北片区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就《安徽省“十四五”综合防灾减灾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

17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宿州、淮北、亳州、蚌埠、阜阳五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有关工作完成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安徽省“十四五”综合防灾减灾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白中华指出,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断完善应急救灾体制机制,理顺部门职能,加快构建“大应急”格局。要坚持融合发展思想,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加强各职能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整合优化社会应急力量和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因地制宜抓好队伍、基地、储备库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要坚持创新发展,注重夯实基层基础,积极开展特色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提升基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白中华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总结,归纳整理,及时吸收合理意见建议,为全省“十四五”时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在宿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来到宿州市防灾减灾宣传大舞台、宿州市救灾物资储备库、灵璧县等地,实地调研救灾物资储备、救灾资金管理、队伍建设、防灾知识宣传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